29 April 2011

Bonanza Sem 4

今天好爽哦!
虽然没如期吃到Starbucks跟McD,但还是很开心。^^

Sushi King真的超... 我不是要说多人
它真的是超多UMPians咯!
Chemical fac真的很过份!五辆车,五张卡,不懂几多十个人!去包场咩?lol
Chui、奸商、Heng也很过份,竟然去了第二次!
还有美华Ah Lik他们、秀定他们、一些不认识的seniors、不懂是谁谁谁的UMPians.. 多到~ ><"

这次的战绩是十碟
嗯.. 以前都只是炸虾炸虾炸虾
今天坐到风水位,要什么有什么
而且跟不要脸的奸商同桌,真的有口福咯

奸商:这个要吗?新鲜出炉哦~
我:要要要
奸商:那个要吗?
我:要要要
奸商:谁要这个?
我:我要~

结果拿下拿下、吃下吃下就一大堆了,饱了 ><"
跟以往不一样的就是..
这次吃的比较多样化,八爪鱼啦、炸“萝卜”啦、鱼卵啦、蜘蛛(蜘蛛脚有点像我留了指甲的尾指哦!><")啦... ^^
唯一最笨的就是人家吃腐竹的,我也吃腐竹的 ==
谢谢奸商的不要脸 XD

这一天sushi卡真的很抢手咯!
认识不认识的都借卡
迟了就借不到了,惟有向别个借
本身有卡的,借了人,结果自己要去跟别人借 =="

第一次跟sushi碟合照。lol
如果从下面拍上来应该会比较高吧?hehe

过后逛了一下Carrefour,又兜了去Starbucks
只可惜没真的去买来喝,因为真的很胀了。><"
谁叫我跑去买一大瓶Yogurt Drink来帮助消化?越喝越胀就有咯!><"
就这样放弃了50% discount的Frappucino ='(

然后就进了Sushi King隔壁隔壁的Pizza Huts享用晚餐
两个小时半的逛逛 + yogurt竟然没帮我消化到什么咯
还饱着就order了同样是50% discount的personal pan pizza,其实我当时真的没很想吃。哈!
不是很喜欢切pizza咯,难切到死,破坏我形象。lol

看8.05pm的《关云长》
本来是either《倩女幽魂》或《关云长》的
那时以为《关云长》是武打片,战争多,戏院看一定很过瘾,所以就选了它
谁知道它让我失望了..
打戏,就那样咯,没有令我叹为观止 =(
战争画面没很多,我还以为会很壮观什么的 =(
结尾,就那么几个字突然蹦出来就结束了 =="
虽然不知道镇的关羽长什么样,但是由甄子丹来演就总是觉得有点不是很matched。我也不知道做么 ==

过后就一辆车回UMP,一辆车去McD了
没看到倩,但她看到我哦,还问我是不是拍拖
我后来告诉她我只是去看人家拍拖,陪人家拍拖罢了。哈!XD

P/s:出门前冲凉的时候我有幻想过我们sushi坐那个位咧.. XD
P/s:原来Starbucks到五月头罢了,可惜咯没喝到!weekdays有罢了,谁可以帮我打包?XD
P/s:果然,还是viva好过kancil。XD
P/s:美秋果然很吵!XD
P/s:有人拿到McD杯了,突然又好可惜自己没去吃哦!我应该吃的.. =(
P/s:Living Cabin不见了。=="
P/s:Computer fac输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