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il 2011

update blog

darling说我很少update blog了.. 是吗??

19/4/11
红姐钥匙掉马桶了!哈哈哈哈哈
她还真怕我锁门
因为曾经..
欣:等你出了去我就锁门,让你没门进 XD
红:呜呜。不要啦 / 没关系,我有带钥匙。=p / 喂~ 你好坏哦!
欣:这是我们老师教的。之前Bariah教过,现在Chu又有教。XD

*******************************************************************************

20/4/11
register hostel的东西搞了一天
3am就被qiao醒来agree了,结果下午5pm都还没submit到它的hardcopy
那时看了看手机的时间,问婷“你是还没睡,还是比我早起?”
我知道自己看到的是3am+,但就是觉得是8am+了 =="

5pm时全房都累了,睡了 =="
除了hostel的事,大家也没做什么别的了

因为hostel的registration
做这个system的人一定被骂到臭头了!
我也有骂啦其实..
我说“fail他!!” (这一定是某人的PSM题目)

一天内吃了五粒蛋
婷:你要变大只啊?
红姐:一天不能吃酱多的啊
五颗蛋罢了,死不掉就好 =)
而且我发觉,一餐两颗蛋是不会饱的 ==

*******************************************************************************

21/4/11
做完tutorial了!! ^^
Chapter 6的罢了==

婷:红姐,你们老师有给数学的tips吗?
红:有!来!(开始念..) refer to quizzes, assignments, test, n past year.. don't forget to write the units...
婷:==
欣:== 这个叫tips吗?
红:我们老师是这样讲嘛.. 我们老师很好的咯
欣:我们老师更好啊,还给我们看考试纸
红:哈?好好哦你们老师
欣:Appendix罢了
红:==" 哈哈哈哈哈。你们老师很强哦

两颗蛋又没了
要多少天才可以把它们都吃完呢?XD

明明插着cable却上不到网
心灰意冷,就关电脑了
妈的,tm也是一直login不到
kanasai~

红姐最近都很迟才睡咯
以前最迟1am就已经在床上了,现在2am还坐在电脑前

multimedia project的分数出了,大家都很低分
她们说明天要去找lec倾数
我没参与,因为没脸见她
presentation时就已经知道那不是她要的了,所以就预了低分
就算去了也不会加分的,所以就不要去自取其辱了
如果report不错,她给我们22/30,那么system也有20/50了,我还能奢求什么呢?

*******************************************************************************

22/4/11
一个字.. “热”
早上热,中午热,下午热,晚上也热!
地球啊地球,你可不可以转歪少少?
这样马来西亚就不再是很热带国家的热带国家了.. XD

我要tm啊~~
我要下戏~~
kanasai~~

F.I.R的《爱有路可退》不错听
但没去注意歌词 =p
他们的新专辑都好像ok听
但是就是不会怎么记得旋律,不怎么琅琅上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