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11

PSM title

今天mobile presentation了,第一组耶!lol
present的时候好像很简单酱,但是做就做到我们要死,link来link去,有时又error所以run不到,有时又应该是那家手机的问题.. haix. 我不懂啊 ><"
听说Shafwan那组是直接用手机present哦!型咯!

没去什么Infosys的talk,因为刚好那时有quiz,也是那个lec的最后一堂课了
而且那个lec也说那talk只是briefing罢了 ==

PSM.. 给Shahrir签了
两份,交了Shahrir的那份
关于PSM这东西,我觉得真的应该听多点lec的意见
就像之前想做的整容那个,分别问了三个lec的意见,三个的意见都不一样,还有照片找照片的也是

整容的..
Shahrir:erm.. 这个..我不懂要怎么做
CKC:可以。做一个3D的来bla bla bla...
Aziman:你可以做,但是要跟谁拿资料呢?电脑弄出来的,跟真的手术之后的result100%一定一样吗?
所以这个,我算了
Aziman点醒了我 =)

照片找照片的..
CKC:有这么一样东西了,在197X年时就有了,你可以去看看bla bla bla..
Shahrir:Bagus~ 但是我想不到要怎么做
Aziman:有这么一样东西了。你可以做,但是这个还要连接网络去找照片,要做很大...
所以这个,我也算了

这三个lec..对PSM的看法不一样咯
CKC是学东西的形,注重能不能学到东西,也会懂怎样的东西能赚钱 (常说多少多少k ==")
Shahrir,什么都说“Bagus~” “Boleh~” “Idea ni bagus”,结果好像很多东西都说不会做的 =="
Aziman要的是一个有需求的东西,别做没人要的、多余的,也很实际,不要做很难找资料的东西

之前XXX他们整堆都疯某个lec,急着要跟他签,结果最后还不是签了别人
XX本来也想给某个lec签罢了,最后交的那份也是别人的

P/s:还有什么能做呢?还有什么好玩一点的题目?? 我还想改题目.. ><"
P/s:奇怪怎么我就是没打给姐问意见。=="
P/s:只剩下AI mini project了,她们决定考试的第二个星期才做才present喔。所以,可以暂时歇歇了。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