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tember 2012

Damn + 《借室还魂/等着你回来》完~ + 《Larva》

Damn!! 这是这几天脑海里一直浮现的字眼.. ><"
真的很糟糕,不想提.. lol
好想呐喊,但是有邻居,paiseh啦..
所以我吞了很多呐喊.. haix
我快疯了.. ><"

那天还很开心的install了Autodesk 3ds Max 2013 student version..
据说可以用3年喔.. student version. lol

3ds Max interface.. 感觉上没Maya酱复杂..

P/s:沮丧.. =(
P/s:如果.. 为什么这个世界没有如果?!! =(

*********************************************************************************

昨晚我看电影哦!报纸上写8TV晚上播的是吴建豪和李小璐主演的《借室还魂》.. 我没看,但是后来突然想看一下,又想到我好像有dl过这套戏,就去找harddisk了..
但是我dl的戏名是《等着你回来》.. 哈哈
华语版的,主要演员应该都讲华语,所以以为不会有粤语版,就下了.. lol
可是一直都没有看过.. =="

昨晚大家都在看,可是我冲完凉,就错过了45分钟的电影了,所以看私藏版.. lol
不恐怖的电影.. 鬼片?其实是那人自己幻想出来的罢了,所以他是精神病,不是遇到鬼.. lol
吴建豪和演他女朋友的那个女生,两个人好小孩子的feel哦.. lol
妈看了一个多小时的电视粤语版,再过来跟我一起看电脑华语版.. lol

*********************************************************************************

前阵子某一晚突然知道XX和XX有男朋友..
Waseh.. 为什么.. 为什么我没有.. LOL
后来XX问得好“你之前有男朋友,你觉得有男朋友是好事吗?”
Damn.. 超中肯的.. lol
是单身适合我啦,但是还是会想吵啊.. 为什么我没有男朋友!! LOL

*********************************************************************************

那天XX和他朋友去Penang咧.. So syok..
Pergi Bukit Bendera then gi shopping.. lol
Want go?? Don't want le, not in the mood currently. haix

*********************************************************************************

那天无意间看到这个video,有像Oggy的feel咧.. 哈哈
一开始看到.. 哇,一个小时多!晕~ @@
可是原来它是很多部短片接在一起才那么长的.. lol
Farting那个好好笑..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