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tember 2012

1/9/2012

今天9月1号了.. 8月这么快就过完了..
9月啊,我更不喜欢9月.. 为什么它要酱快到.. ><"

前阵子..
有点beh song XX..
自从跟他开玩笑讲过kiss以后,每一次他都讲回同样的话题..
我真的很想*他、很想骂粗口.. ><"

前阵子..
好像喜欢上了咖啡..
每天都呆呆的看着咖啡,但每次都忍了下来..
这几天,我觉得我终于戒掉了.. Wakakakaka XD

前阵子..
XX胃痛,我却束手无策.. ><"

前阵子某一天..
发梦梦到Says那里已经到第二个阶段了..
醒来之后去看,结果发梦还是发梦.. 梦醒时分啊~ =(
后来昨天,它终于进入第二阶段了.. 梦境成真.. Wakakaka

昨天没去meet XX她们,过后看到fb上的照片,蛮难过的.. 里面没有我.. =(
然后不断安慰自己..
“如果你那时去了,晚上还给戏XX,那就会连30分钟的小睡都没有,一定累垮的”
“如果你那时去了,眼睛一定beh tahan,没得脱出来让眼睛休息一下”
“如果你那时去了,可能来不及搬回那些戏进电脑,XX就不能拿先,电脑就更没位子了”
“如果你那时去了,就不会跟XXchat到了,就不会成为他所谓‘幸运的人’,就不会知道原来他bla bla bla了”
“至少你终于买到了shampoo”
“至少你跟家人在一起一整天了”

昨晚XX来拿戏,我说要12am前睡..
结果他9pm来,大概9.35pm到,我11.45pm就可以关电脑,12am就可以睡了..
时间刚刚好咧.. (Y)

今天看到XX之前之前去Pulau Perhentian的照片..
哇.. 玩到很开心哦..
我也想去.. 一大班人一起去.. 但是名单该有谁呢?><"

XX说他下星期跟朋友去Penang哦.. 就几个人去吧,朋友驾车..
之前XX也是跟朋友去Cameron,也是朋友驾车上..
有车好好哦,要去哪里就能去哪里
有他朋友那样的朋友也好好哦,有机会跟着一起去走走.. 当天去,当天回 (Y)

Deng.. 这是我最近常说的话..
它曾经是我的口头禅.. 它现在又回来了.. lol
我也从XX那里学会讲“pui”.. lol

我好想购物哦..
人家有钱就身痒,我没钱也身痒.. ><"
昨天明明跟家人去百货公司,去了服装部却不怎么想看衣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