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tember 2012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完~

Wakakaka.. 我也看了《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噜.. ^^
无意间发觉有的dl了,然后就dl了..
结果跟XX说,他跟我要了,然后就自己先看了.. =(
太过分了.. 其实我不想给他先的,怕他会早看过我..
果然,他昨晚拿了就看了.. =(

我觉得不错看啊,他却说sien喔.. =="
那个William也蛮帅啊.. lol

*********************************************************************************

昨晚chat时“出卖”了XX,结果今早一醒来第一件事就是send message去道歉.. haix ><"

看回昨天的报纸 (昨天我没看,今天没买.. lol)..
讲到关丹的食物,那间点心店啊!! =(
知道它的存在一个sem了,结果还是没机会去.. =(
那间点心啊~ =(

那天唱K找回来的钱..
1968年(右边)的5分咧!!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