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tember 2012

29/9/2012

容祖儿的《华丽之后》也有的下了.. XD
But is in mandarin d.. =="
还有tmd.. 昨天的《低俗喜剧》竟然从头开始!! $@*&%@&

刚才拿了一块什么牛来吃..
口感:超级硬
气味:有点臭臭的
口味:没什么味道
因为很硬,就不想咬
在嘴里含了一下,臭臭的.. 超想吐出来的
可是吐出来又不太好,没礼貌兼浪费食物
所以就硬吞了,没咬就吞了..
可是两个小时了,它似乎还在我的喉咙.. ><"
嘴里总好像臭臭的.. T__T
刷牙时想把它吐出来又吐不出.. =(
怎么办.. ><"
卡着我喉咙,又有味道.. ='(

什么牛.. @@


"你天生最具那种调情能力?"
Go play this and see what u get..
Actually I almost fail the test.. haha
XX大跌眼镜吧?常说我flirting的家伙.. =="

大家好像轮流fall sick.. haix
没轮到我.. =)
要谢谢家人把我照顾到好好啦.. ^^

P/s:怎么办..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