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tember 2012

2/9/2012

早餐跟爸妈在新树脚吃,发觉那里的红豆冰好像不够香,没那么好喝..
是我那杯失水准罢了,还是那里的都是这样的?lol

Wakakaka.. 本来还是犹豫着要不要去的,怕不熟怕sien嘛,也怕麻烦..
但是还是觉得应该去一下的 (其实前两天的约我也是觉得我应该去的)..
每次都meet在东区或者一些不知在哪里的地方,再不然就是晚上..
但是这次不一样,这次在Parade.. 哈哈
虽然犹豫,我还是去了,我不想像前两天那样后悔.. lol

Kbox唱K.. 真的笑到我嘴酸.. lol
除了XX,我都是跟其他人第一次唱K罢了..
尤其是XX,就算不会的歌,他也能用自己的方法唱,还自己加歌词,还能rap,我orz他!! LOL
SHE的《安静了》是怎样的其实?跟周杰伦的《安静》差不多的吗?? LOL
12.30pm到3pm罢了,酱短时间..
Kbox的收费表换了,有些时间还比Kinta City那里的贵.. 好奇到底换了什么..
我只发觉remote control不一样了,结果我找不到button来飞歌.. =="
也没有tidbits了.. 我们7个人有4 jugs饮料.. 一个人RM23.20..
啊!还有,那电视有“流星雨”!! lol
这是第一次有人点锋锋的歌耶!是吗?《黄种人》.. ^^
之前不懂跟谁唱K好像也有人点过的,但是没唱到时间就完了..
真可悲身边没有跟我一样喜欢他的朋友.. haix
不懂谁点了《Oppa Gangnam Style》,结果没人会唱就飞了.. 哈哈
我觉得XX一定常看戏,所以今天才唱《天与地》的片头曲和《On Call 36》的片尾曲.. LOL
XX唱歌还蛮好听的.. ^^
好像有点难按的feel咯那个remote.. 每次同一个键要按好几次才sense到.. 是我坐太远了吗?

过后在food court吃东西聊天..
1个2个3个,3个说话都很搞笑的,又再嘴酸.. lol
XX直说我瘦了.. 是咩.. =="
XX讲我白粉妹.. ==" 那时XX的花名好不好.. 哈哈
XX扮吸白粉的样子很欠打!lol
XX说今天我脚好长.. Wakakaka XD
XX以为XX年纪比我大.. XD
每次XX和XX的笑都很好笑的.. 看到/听到他们笑,我都想笑了.. lol
讲到form 6时少朋友,XX跟XX比.. 可是我暗地里还是觉得我才是认识人最少的那个.. 呵呵
XX:bla bla bla Eugene bla bla..
我:哈?Eugene??
原来是Yu Jun不是Eugene.. =="

XX说他跟他coursemates说,毕业后他会delete他们的电话号码了,应该都不会再联络了..
我跟我的coursemates会吗?? Wondering..
他说他放假的这三个月都没跟他们联络过..
想一想,我跟他们也真的好像没哈拉聊天过,是有问过些正事罢了,如果没正事就真的没联络了?

说到flirting.. 到处留情..
Means楚留香啦..
他们称“到处留情”为“撒网”..
Means楚留香 = 渔夫?lol
XX:大家都没变..
YY:是咯,都没怎么变..
我:Har.. 我有变啊,变美了.. Wakakaka XD
XX:她有跟我讲过你的花名
YY:她花名是什么?
XX:动物来的.. 你要我讲吗?还是你自己讲啦..
我:Har.. 就..靓女咯.. Hahahahahaha. lol



P/s:本来还有一个XX的,可惜她等XX等了一个小时等到生气了,结果就不要来了.. =(
P/s:XXXs她们拜六就走吗?那就来不及meet了咯?=(
P/s:哇,昨晚XX sms我,还好我记得号码是谁的.. ^^
P/s:谢谢XX又载我回.. Arigatou.. ^^
P/s:原来F4真的不是很多人罢了..
P/s:第一次应约出席F4的outing咧.. 值得记录.. XD
P/s:突发奇想,不懂能不能有一次出街,主题是baju kurung的咧?然后每个参与的人都穿马来装.. 会不会就没人来啊?lol
P/s:总觉得人家读电脑的都好强哦!做么我就这副模样?=(

*********************************************************************************

跟XX fb chat了一下.. 他被我zadao.. Wakakaka XD
我:我现在在你家门口,快来开门
XX: 你不知道我住哪里
我:XXXXs知道
XX:他们一个都不知道
我:我知道,我问土地公公的
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