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ember 2010

6680 software

hoh..
心揪了一下 ><"
刚刚去chao哥的CD
原来6680的software他都save进CD了
连theme也有
要是以后电话的application有问题
只要打开CD就应该能install过了
P/s:haix。原来哥有很多software installer的。他要是继续读书的话,应该会读电脑吧?
P/s:以后电脑电话有什么问题,我都不能问他了.. ='(
P/s:大富翁的disc..以后可能也不再会玩了吧?又或者只剩我跟我弟玩罢了.. 姐一定不会参我们玩的..
P/s:shit他啊~ 竟然还有一张丑化很丑的我的照片。><" 总觉得那不是我。横看竖看都不像嘛..但是我不打算去delete它。说到底也是一个回忆嘛。=) 要是没了,就再也没有人能丑化酱丑的我了。
P/s:哈哈。虽然不是天鹅,但我应该离开丑小鸭的行列了吧。=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