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ember 2010

兵如港美食??

hohoho~ ^^
实在是有点惊讶tim..
今天的中国报副刊是关于美食的
食主题那里介绍了炸年糕跟瓦煲鸡饭
一看那个地址
walao!! 是兵如港耶!! (瓦煲鸡饭是金宝的)
再看地址.. walao!!
原来就是巴刹附近那档罢了
hohoho..真想不到啊.. =p
然后看看它的介绍
“兵如港是距离怡保新街场约10分钟的新村,美食特别多,如第五路住家前的现做猪肠粉、锦记小食店的大小脚(卤猪脚和卤鸡脚)、巴刹对面的烧肉摊、芳记芝麻和芝麻糊、绝迹的石榴子雪等...”
看了这句.. 才发觉..
原来兵如港真的不是完全没人懂。haha =)
只可惜上面list的食物..
我没有很懂罢了.. hehe =p
就像那个猪肠粉..
我是听过,但妈说那里不是很干净
有老鼠什么的.. (我曾经住过第四路一段时间,那里老鼠真的多到~~ ><")
至于大小脚..
哈!! 爸前两天早上有跟我提到
我还问他什么是大小脚
他说猪脚跟鸡脚。哈
可是我没吃过也没去过咯。==
烧肉摊??
我只懂巴刹前面有很多摊摊。hoho
芝麻糊我也不懂,只懂花生糊罢了.. ><"
石榴子雪..应该..是在大树脚那里吧?=="
至于炸年糕呢..
真的不常买来吃
因为妈会自己炸
也想报纸里说的..炸两次
所以都满脆蛮好吃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