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ember 2010

OOP HOT 2完~

不懂怎么搞的..
在图书馆无论怎么连接
都接不到line
上不到msn
连开google都开不到
什么鬼啦..
不是说dl戏很快的吗?
人家都还能msn、fb到酱爽
我却只是有粒假地球 ==
beh song咯!!
在图书馆看报纸、看杂志、看戏
看埋昨天看了一小段的《撕票风云》
任达华有很狗一下咯(做戏是酱的啦 =p)。呵呵
突然想看《新警察故事》和《特警新人类》咯 =p
也发屎姣开了《SAW 1》来看
听说很血腥的哦..
但是他们都说我看到笑咯.. ==
说话的镜头我都跳着过了(sien嘛.. hehe)
只看我觉得该看的部分 =p
其实也没怎样嘛..hehe
只是在看的过程有很多问号咯
“他是谁?” “这个人是警察吗?” “这个好像是刚才被关在里面的那个哦”
有些fast forward的镜头还蛮好笑的
看着看着就很自然的笑了
可是却被人说“她这个人啊,看这些戏都笑的咯” ==
有些镜头呢..
摇来摇去、晃来晃去、转来转去
就很晕一下咯 @@
最后的最后..
就很blur一下咯
都不懂整套戏是要讲什么的(当然啦,都给我跳完了 =p)
OOP HOT 2有惊无险过了 ^^
其实跟我们的Lab Exercise 9很像一下的咯
但我的还是有error
结果还是要靠朋友
靠朋友fb send过来的答案来解救。哈
看了Database的course result
哈哈。那个Final Report都能拿97/100哦
真的是有点兴奋+意外 ^^
毕竟那是我们偷工减料的“豆腐渣”report =p
但也算是杰作啦
因为我们也成为了整个project熬夜啊。hoho~
值得值得~ ^^
P/s:《SAW 1》里面的面具人很熟面口哦。原来是在《Scary Movie》里看过。哈哈

4 comments:

  1. 最近图书馆太多人了,在房里线会比较顺

    ReplyDelete
  2. 读书料啦!still watching movie...heiz..

    ReplyDelete
  3. 陌生人:是咯是咯。那条线现在顺到~~哈哈 XD
    WeiHow:这是娱乐。难道你没听过“什么什么拼搏,什么什么不忘娱乐”的吗?hoho =p

    ReplyDelete
  4. 如果你的 Database 拿少过 90, 就是有问题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