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ember 2010

乌龟~

><"
><"
><"
我.. ><"
朋友今天在图书馆开fb
看到某某人也有温柔的一面
看到某某人很壮 ><"
看到某某某也能变很漂亮
看到XXX的profile ><"
乌龟~ 体积都不小了还叫“小XX” ><"
一个两个都在笑
还顺便笑埋我.. ='(
P/s:过分咯..酱笑人家(虽然我也是 =p)..哈哈
P/s:walao..“很壮”..那些形容词真的笑死我了。比我说人“厚”还过分咧.. 哈哈哈 XD
P/s:我要改名! 我要改名! 我要改名!! ><" 不能再让人酱笑下去了..
P/s:图书馆咧..竟然还笑到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