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ember 2010

我要睡了

好像要生病了..
最近都活在没有温度的世界里
四周都是冷冰冰的空气(可能因为下雨天+图书馆的冷气的关系)
有时甚至觉得自己也没有温度了。hoho
今天真的打算早睡了
冲完凉向红姐借吹风筒
结果大家都以为我要出门 =="
P/s:拜托。我是真的很想早睡的乖女孩来的好不好?=p
P/s:如果我发烧就好了(突然很想发烧+没有声音 *神经病* =p)。但不要咳嗽,不要伤风,也不要喉咙痛啦..
P/s:晚安。(我是真的要上床睡了!!)

3 comments:

  1. shit u jiu got la.
    拜托。我是真的很想早睡的乖女孩来的好不好?=p
    想而已, 都没做...
    而且还三更半夜去开房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