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ember 2010

Amazing !!~ ^^

实在是.. AMAZING!! ^^
因为下雨响雷的关系就把电脑关了
sien sien底就拿手机来玩
玩下玩下.. walao!!~
还真的是无话可说
因为是touch screen的关系
可以以handwriting来输入要打的字
也因为这样,竟然可以写繁体字neh.. ^^
对我来说还真蛮新鲜的 =p
然后还有很多application
有一个按泡泡的game (就像是我们平时按那些饼干桶里的泡泡纸那样 ^^)
cute到~~
但是怕按得太多太大力会弄坏screen啦
然后还有一个像千千静听的东西
也是有歌词的
但是需要连接上网才有歌词啦
但因为手机有wifi所以歌词就不是问题了
screen又够大,所以歌词也蛮不错看一下的 ^^
也因为有wifi
所以什么application都很爽用 ^^
facebook啦.. msn啦.. youtube啦..
上到你够、上到你爽啊 =p
还能画画
就像电脑的paint那样
爽!!~ =p
还有一个叫message reader的东东
是帮人读信息的
英文的是男声
中文的是女声
但是short form就含糊带过咯 ><"
不过我还是觉得它很智!! ^^
P/s:我下一台手机一定要有wifi !! 不然我不姓许!! =p
P/s:我下一台手机一定不能输!! 不然我也不姓许!!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