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November 2010

13/11/10

昨晚还蛮开心的
一行九个人
两辆车
三对+三个
先去南春园mum mum
然后就直铲去ECM开始今天的主要行程啦 ^^
先买了电影票
再去唱K
walao..
现场有三个人我是第一次跟他们去唱的咯
一个呢,唱的歌都是精心挑选的,为的都是要特地唱给某人听
另一个呢,walao!! 最后最后那时喊到真的有点凶咯。其实不止Betty被吓到,我也被吓到了。==
还有一个嘛..普普通通咯。no comment. =)
可惜没唱到够钟就要走了
因为电影要开始了..
然后就是电影时间
其实我也不懂他们买什么票的
看下看下才懂他们应该是买《Skyline》的票
虽然迟了进场
但至少还看得懂电影在做什么
不像上次的《Inception》 lol =="
也算蛮精彩一下的电影啦。不错 ^^
会有下集吗?还是个未知数吧.. =)
接下来当然又是mum mum时间啦 ^^
其实电影时我已经饿了 ><"
过后才懂原来也不止我一个啦 ^^
chicken chop chicken chop
crocodile rock crocodile rock
我们来啦!! ^^
本来是想叫mushroom flavoured的chicken chop的
可是间接被点了
所以点了另一口味的鸡扒
不过也总算不错吃啦 ^^
它的Vanila ice-cream milk shake真的有vanilla味的咯 ^^
九个人,jiak了RM200+咧
应该还好吧,不算很贵呱.. =p
然后又去TC了
我们三个就像是灯塔
栋在那里聊天(沙湿,没人要坐 ==")
结果那些船只走来走去后还是会过来停驻一下
有些还赶都赶不走 =="
过后吃了sundae后再聊下坐下走下
就已经2am+了 =="
大家都累了
但是又不好意思打扰到人家
所以还是自己回先 =)
真的蛮累的
打算一路睡到回UMP
结果不懂怎么的
就是睡不着、睡不熟
可能是姿势的问题吧 ><"
又不敢乱动调姿势喔
结果就这样装睡到UMP
才懂原来睡不到的不止是我一个。hoho
P/s:hoho。今天让我有机会抽到半口烟。第一次嘛,难免有些兴奋+好奇。可惜我还是浪费了。我太快呼出来了。haix ><" 只taste到他说的那凉凉的感觉一下罢了。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好好体验一下的。=p
P/s:唱K时给某人看到我在跟某人sms,结果某人说我跟某人...lo。== 拜托,我们清清白白的。=="
P/s:原来我对号入座了几乎半年!! ><"
P/s:回到房时已经快4am了。><" 很难得的我还刷了牙。也很难得的,XX竟然不刷牙咯。==
P/s:本来还真的在犹豫到底应不应该出的,结果就是,不出,我可能会后悔。=p
P/s:又多一个人说某某人常reload了。但我坚信这不关我的事咯。==
P/s:觉得身边突然浮现很多一对对的人哦..祝你们都幸福。=)

2 comments:

  1. 当你说去ECM时,我真的很想家了咯。。。
    然后你去的crocodile rock是哪一间?往海边路的那件吗?应该叫pizza 吃,哪里的 pizza 比 pizza hut 还好吃~
    =)

    ReplyDelete
  2. yup, on the way to TC that crocodile rock.
    ya o? then next time must go try try 1st. that day we all also ate chicken chop and spaghetti nia.
    btw, got how many crocodile rock there? haha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