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ember 2010

还没读.. ><"

好累一下哦..
竟然读到5am+
还让我在厕所遇到刚从lab回来的Susan ==
我们的不一样之处就是..
她今天比昨天早回,我今天比昨天迟睡 =="
12am才好像正式开始读..
三个chapter..
算起来..其实这整个subject其实应该可以在一天内读完的咯
但是像我这样last minute的人
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会去认真的..
所以难怪去了library酱多天都没什么成绩啦 =="
糟糕的是.. ><"
我的OOP还没动到!!
该不会应验了我昨晚的那句话吧?
“如果明天考完数学才回来读OOP,不懂来不来得及咧?”
糟了!!~ ><"
第一次考试临时得那么厉害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