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ember 2010

“家变”

这次回来
几天了..
也发觉家里不一样了
除了堆积如山说要送去recycle的东西外
这个家真的不一样了
首先应该是tangki吧
没漏水了..
我的床不会湿了
所以冲凉房的洗手盆有水了
问了弟,原来只是补回了罢了 =)
然后呢就是家里的宝真的不在了
我回来酱多天了都没见到她
听妈说她回娘家了
所以我的“外快”也跟着没了 ==
我也gap到她碗柜跟房间都几乎空掉了
看样子妈说得对
她把东西都一样一样搬回娘家了 =="
她的离开让楼下空空的
不过也好
至少不会再有吵架声
不会再听到“瘟神” “咒我死” “佛口蛇心” “多儿多女多冤家” “想我死”的对白出现了 =)
也不会一大早就因为被锁在外面吵吵闹闹的声音了
再然后就是弟
他好像继承了宝的衣钵
每天叫我上香 =="
每天讲神台的火怎么怎么了 =="
还有家里的Mamee面
以前真的是多到~~
现在我去看..
只有八小包
我还以为看错了呢!! =="
看来他们真的很少煮东西吃了
就算是金旦面..
P/s:最近突然想做些东西来jiak。=p
P/s:弟的假期要完了.. ='(
P/s:好想跟家人去旅行、好想一起steamboat..
P/s:打算找些老歌给妈听。之前听阿Lik说女人听多点老歌会比较美。虽然没什么根据,但我相信这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