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ember 2010

《终极三国》观后感

嗯..好不容易才把《终极三国》看完 ^^
如果问我“好看吗?” “你怎么会有耐心把它看完啊?”
我只会说“好笑咯” 哈哈

前面前面我很久很久之前就看了
可能是因为时间的关系我没重看
我只记得董卓跟狗中了移魂大法把灵魂交换了
有着狗灵魂的董卓真的超可爱超好笑的 XD

结局呢就还ok
之前之前有朋友先看完了
说主角们一个两个都离开了,越来越不好看了
被朋友的话影响..真的觉得“噢~对咯,都走完了.. =(”
但继续追下去的话,还ok啦 ^^

整套戏呢..
我欣赏吕布对貂婵的爱和孙权的个性
喜欢曹操的喜剧细胞(他的脸部比表情不错哦!! =p)
也羡慕戏里的女生..
每个女生都刚好有两个男生喜欢的哦..
貂婵有关羽跟吕布
小乔有周瑜跟曹操
大乔有孙权跟孙策
孙尚香有假刘备跟袁绍
编剧的..很会分猪肉咯..hohoho =p
P/s:我delete了!! ^^ 电脑顿时多了19.9GB的sp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