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10

到家了噜 ^^

今天下午就到家了 ^^
可是好像比平时迟咯
差不多5pm才回到
可能真的有塞车吧
我不懂..
10am+上车后就一路睡到2.30pm
然后就很累的醒来
就像那天在车上睡觉那样 ><"
坐我隔壁的是一个Chemical的junior
她就好啦..
有senior跟她坐巴士回同一个地方
我的senior都不用坐巴士的 ='(
怡保.. hohoho.. 我回来了 ^^
下午阿谁叫我去Ipoh Parade
说他现在在那.. ><"
拜托..我怎么可能去啊?><"
晚上阿lem说明天去看电影
我也想去
可是地点是JJ咧 ><"
haix..看来又要缺席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