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ember 2010

我输了!! ><"

今天是我考试第一天
自己比闹钟早醒咧.. =p
但已经发现房里的每个人已经坐在各自的电脑前了
walao.. 她们勤力到~~
昨晚好像有点要发烧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突然吃太咸了吧(嚼了一包MAMEE)
害我一整晚都在喝水上厕所(你知道这样很浪费水的吗?==)
但还好睡醒就没事了 =)
刚才我输了咯!!
我一直以为我是最久的..
因为我通常刷牙都刷很久
但是刚才我发觉一山还有一山高
强中自有强中手
那个女的..竟然还久过我很久一下咯 ><"
我输了啦!! 输到一败涂地了!! ><"
我没脸见人啦!! ><"
我进厕所前她就已经是在刷着牙了的
我出来后我们就一起刷
刷啊刷..刷啊刷..
我刷完要洗脸了她还没有要停的意思
还再挤牙膏再刷 ><"
我还在想,她刚才是不是只刷了上排,下排还没刷?=="
我洗完脸回房拿东西再进回去
她还是在很努力的刷 =="
OMG!! 我输到面目全非!! 我输到五颜六色!! 我输到不懂该怎么形容了.. ><"
P/s:我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