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ember 2010

Ethnic完 ^^

今早完成了Ethnic Relations的paper了
desktop的一个两个ethnic documents可以丢进folder了 ^^
这张paper是in English的咯
这是我懂的
我懂题目是英文,但可以用国语回答
但是翻开考卷时还是吓到了一下 (因为读pass year时都是马来文的 ==)
因为没想到40题objective也是用英文的
但也好啦,至少那对每个人都公平一点
就算马来文很好也没用
因为是靠英文的。哈 XD
要看翻不翻译到咯 =p
好眼睡一下了咯
剩下半天时间罢了..
要怎么分配时间呢?
该读OOP先还是数学先?><"
还是.. 睡觉先吧!! =p
P/s:Zzz...
P/s:国语版的《狼》的歌词,我喜欢。^^
“你还要我做什么 我做自己的
你还要我听什么 我听自己的
你还要我说什么 我只会讲我相信的
我有自己的本色
我不唱你的情歌 我不爱你的道德
我不守你的准则 我不做你的角色
不会怕 你恐吓 你恐吓
不需要 你许可 你许可.....
你要我投降什么 我不会讲和
你要我挑战什么 我不是好惹
你要我反省什么 我们根本就闹不和
才不管 你要我什么加什么 不到你干涉
你要我听你什么 我不会附和
你要我还有什么 我有我自己的原则
我不管你你又奈何
我不睬你你又奈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