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ust 2011

骗子生涯 第22天

最近常常心理不平衡,要自我安慰..

午餐时,人家年轻人都一群一群的
可是我就只有我一个人,心情难免失落
然后就安慰自己“Cheh!! 我不需要一群人吃饭!”
“这只是暂时的罢了。只要再过多几个星期,我就不用这样了”
“一个人,要去哪里吃就去哪里吃。能省钱!”

今天遇到两个怪人
第一个是在Am Bank外面向我拿钱的男人
男人:给我几块钱啦
我:我也只有几块钱啊,自己都不够用..
男人:五块钱啦..
我:我要帮同时打包,自己也要吃饭..
男人:三块钱啦..
我:给了你,那我吃什么?
其实我觉得自己很衰,如果人家真的很需要帮忙..
第二个怪人就是以前常在小云顶遇到的,那个O型嘴,要钱的
我记得以前OYY还说过看到他搭的士!

今天有个男人来办High Risk,他的form是由我来填的
有一项是marital status..
我:Ms xxxxx,刚才那个男人,他结婚了吗?
xxxxx:还没,他单身。介绍给你要吗?
我:哈?Uncle了喔.. 68年的!
xxxxx:不要这样讲人家啦。成熟稳重嘛。又很靓仔下嘛..
我:坐摩托罢了哦..
xxxxx:他有车的啊!
突然觉得自己很肤浅!><"
真的不应该这样看人家的!!

煲Ering..
煲到一半跟弟有些小吵架,破坏了心情
结果不想读了 =="
想睡觉!

P/s:我想买新手机哦~
P/s:花生怎么知道我心情不好啊?因为那封信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