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ust 2011

骗子生涯 第26天

今天的午餐终于不是自己一个人吃了!
详情如何?说来话长,不说了。=p
然后再飞扑去小云顶帮晶打包,再飞扑回公司。><"

中午有一个不懂谁谁sms我“午饭时间到了:-o”
以为是花生,因为他用华语,但他又没第三个号码
以为是金,因为他后来找我,但也不是他
算了。应该是send错的吧!=)

听说今天公司有死老鼠,应该是有味道吧
可是怎么我闻不出来?=="

一放工不久就跑出来了,结果在7-11前面企街 lol
真的很塞车最近!因为puasa..

P/s:在公司download了显示时间的screen saver。以后我要准时午餐,准时放工!XD

3 comments:

  1. 偶滴名好像很久没有出现在你的日记了~

    ReplyDelete
  2. 哈哈。你很想榜上有名吗?
    我好像很久没去看你的部落格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