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ust 2011

两个星期 =(

刚才想一想,只剩两个星期了..
我在怡保的日子只剩两个星期了
原来除了钱不够之外,时间也很不够!><"

鞋子可以不买,裤子也可以不买
但是衣服就不能了!我没衣穿哪~ ><"
我在那里还欠什么?要带什么回去?要买什么?><"

头发还没剪,衣服还没买,日用品也好像没很多..
戏也还没看完,电脑还没format..

我还不想回去啊~~

P/s:两个星期后的迟睡生活,我能习惯吗?><"

5 comments:

  1. Darling: when when when???
    Kam: FOC so jackso?? izit format jo wun help me install fan?? lol

    ReplyDelete
  2. i decide time ah??
    ehh.. if shopping then jiu 11am-6pm. if sing k then 11am-8pm lo. XD
    u decide date.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