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11

骗子生涯 第29天

今天特地把早餐的麦片加大杯了少少
可是好像反而更快饿 =="
12:10pm老板娘就叫我出去吃东西,有一点shocked到 lol

因为够早,所以南洋还有很多菜 ^^
可是我还是只吃马铃薯跟青瓜+毛瓜,因为便宜
吃到我*(#&@(^$&@Y^(!,因为sien了吧 lol

过后还是去了豆腐花那里
他刚开,结果多了个女人在帮忙 ==
我今天坐窗口的那边,感觉不错 ^^
有盆栽,也有风.. =)
豆腐男:照旧?
我:哈?不是。我要凉粉雪。
我才去第三次,这样也有的照旧?lol

P/s:今天我第一次主动搭台.. =="
P/s:明天七月十四,所以明天辞职,好吗?=p
P/s:凯欣也要Galaxy S II,老板娘也要Galaxy S II。为什么大家都要Galaxy S II的?><"

2 comments:

  1. ahpo go u there?? hahaha...
    ur hong jie oso wan galaxy sII la..nice ma..

    ReplyDelete
  2. == there are many 凯欣 in the world geh.
    in my form 6 gt 1, in 3D肉蒲团 gt 1 oso!!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