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11

骗子生涯 第38天

今早没准时去上班 XD
昨天预先告知了老板娘的
因为今天要去一趟PERKESO弄些东西

在太子道吃早餐吃到上班时间 ^^
那里好像多了档槟城虾面,我跟爸一人一碗 ^^
也不错吃一下啦 =p
但是最近我都没争着付钱了 haix
穷人的悲哀啊~~

在PERKESO也等了一段时间
结果到公司时已经10.30am左右了 hehe
应该..不会扣我薪水吧?XD
毕竟我每天都有OT一点点给她的咧..

店里的复印机真的很浪费资源咯!
常常一张东西要印上好几次才ok的
浪费纸!浪费时间!浪费力气!浪费钱!

放工时好早闪人 ^^
早到爸都还没来
早到雨都还没下 XD

中午时趁Lee不在
我特地问老板娘有没有请到人 =p
她说请着喔..
快点please~~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