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ust 2011

国庆

今天很开心能跟家人一起载弟去上班 ^^
原来那个地方,我们以前经过过.. haha
可是今天是国庆+Raya第二天,所以上班的人应该少了很多吧
弟今天还要开OT.. haix
其实我真的有一个好弟弟啊,虽然他都不帮我洗袜子.. haha XD

过后直铲去万里望找外婆 ^^
Oh~ 舅舅家竟然养了三条狗!
院子两条,家里一条,都吠不停!lol
长毛那只竟然添了我的脚趾一下!><"

看到两个表妹跟一个表弟
哇~ 第一眼看到三表妹,43寸长腿哦~
真的是直直长长的!
而且她还穿高腰短裤,看下去就更长了!

早餐时她坐我隔壁
偷瞄了她的大腿一下,似乎比我瘦 XD
没脚毛的!难道好像XX那样?=p
可是就是有少少疤痕..

过后因为本小姐想去Watsons
所以我们就去了Tesco
冷到~ 好像脂肪都不见了一样!lol
Watsons也关着门,贴了纸说2pm才开 lol
但还好,逛完Tesco后12pm+就看到它开了 ^^

差不多1pm,午餐时间,妈竟说吃McD haha
想不到啊~
过后就去弟常去的那间McD打包了三份回家
哇.. 我还是第一次去那里咧~ hehe

Medan Gopeng那里又多一间KFC了
像那里的McD那样,独立一间的
好像好爽哦~
在这里吃饱了,走一条街过去那间再吃 wakakaka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