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11

16/08/2011

我记得,昨天不是很开心。详情就不要写了..
不开心的事是不应该被记录的 =)

昨晚还跟花生说“睡一觉,放个屁,就好了”
可是今天醒来时似乎还延续着昨天的心情 =)

醒来时,哇~ 016有八封信息哦,其中六封是生日祝福的,012有两封,014的来不及看 ==
谢谢Betty、Wei Wen、Darling、Kam、Heng、Tracy、Yew Chong、Carmun、Wei How、Poh Eng、峰仔、Isaac、伟业..

明天放假,但是今天公司来超多人的,电话也响不停
虽然我不用接客,但是今天真的特别累
是因为昨晚睡不好?? 不知道,可能吧

晚上Carmun约出街,她、杰跟业都自己驾车,我却还要等业来载我 haix 没用啊~
一辆Kancil、一辆Myvi、一辆Kelisa,都至少好过我的两条腿 hoho
叫业不要酱早来,结果就是让杰他们等了半小时 haha
过后转坐杰的车,兜兜转转,去了Kinta City的Sushi King
那个杰 ==" 有时候很小孩子,小孩子到很==",但又会很想笑 haha
他竟然喝酱油!! ><"

看到Nic在眼镜店做工哦~
本来不怎么认得他的,但看到他的头歪一边,才发觉“噢?认识的啊?” lol XD
似乎..遇到不怎么认得的人时,都是因为他们的头歪一边,想一想才发觉“噢~原来是他啊!”

P/s:还好豆浆男没真的留青色的黑豆奶给我。=) 反正妈都没早点放工来跟我分享,所以就干脆不买了。=)
P/s:今天的sushi饭煮太烂了,都已经不是一粒粒的了。
P/s:原来我给过电话号码给峰仔哦~ =="
P/s:收到生日祝福的那一刻,尤其是很准时的那些,我第一个想法就是“他们都有birthday reminder哦!要不然就是上过facebook来!” haha
P/s:开了一下fb,原来还有人wish我的!突然觉得自己平时懒去wish人很坏!lol
P/s:钱不够用~~
P/s:突然想喝啤酒!=p 可惜家里没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