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ust 2011

《十二夜》完~

看了《十二夜》

第1夜:只有恋爱中的人,才认为他们的相遇不是偶然的。
第2夜:小心那些热恋中的人,因为他们都是疯的!
第3夜:像蜜一样甜!
第4夜:男人的准眼,都放在女人其他男人身上。
第5夜:女人的尊严,都放在她们的脸上。
第6夜:你了解我吗?
第7夜: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第8夜:分手
第9夜:我想你!
第10夜:继续还是放弃?
第11夜:尾声 轮回?
第12夜:爱情就如一场大病,过了,就好。

其实整套戏就是在讲着一段感情的开始、过程、结束
然后由另一段感情的开始、过程、结束..
每段感情就像是一个轮回..
戏里的就是热恋、分歧、吵架、分手、复合....

想不到戏里有谢霆锋咧~ ^^
当时他们都好年轻哦~
那个样子的锋锋让我想起《特警新人类》 XD
可惜我下到的是华语版的 =(

P/s:电视机是不是播过?结尾结尾那里好像有点熟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