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11

骗子生涯 第30天

haix. baru balik ><"
本来打算1.45pm交信,可能聊一下,2pm走的
但是刚好有人来修洗衣机,爸要迟点才来
又刚好,Mr Foo来了
所以又进房听他说道理
出来的时候爸还没到,本来想先去diap-diap豆腐花的
难得下过雨,吃下热的也不错
但是还差两步,爸就打来了,说快到 =="

她说她很少留人,就算是SS和CC她也没留他们,说只留做得好的人
但是同一番话,会不会都曾经跟每个要走的人说过呢?lol
她还说三个月后还打算加我薪水,栽培我坐她现在的位子 ><"
他说了很多.. 现实的道理 haix
为什么就不简简单单说句“Ok”呢?
挽留,是因为还没请到人吧?

我其实很有诚意要辞职的..
没用公司的纸、公司的ink来print,也自己打信
但是好像有点过分..
上网找了封最短的example,配了最省ink的字体才肯print出来
心想“辞职罢了,不要浪费太多钱在这东西上” hohoho

“人应该在平平淡淡中成长,不要以为大风大浪能让你成长,因为有时在那种情况下可能会让你有不好的想法,成长就不健康了”
“要成功,是需要现拥有基础”
“你缺乏耐心”

6 comments:

  1. 今天last day?

    ReplyDelete
  2. 做抹耶某写我帮你dok 计 that part?

    ReplyDelete
  3. u wan ah?? then i add on here lo.

    P/s: Kam还提供了些借口,例如“要搬家去XX地方了” “在KL有份RM1800的工等着我”

    still got what ha?? XD

    ReplyDelete
  4. =="' not need la~ bo heart geh people.

    ReplyDelete
  5. meh wo.. i very got heart ga!! i even mms u tim ah!! huiyo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