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ust 2011

骗子生涯 第23天

今天没吃午餐,所以晚餐吞了两碟饭!><"
超讨厌那叠外劳的SKHPPA跟FWCS的!!
前天就是因为那叠麻烦的东西,害我前天改、昨天改,今天还有错的!
Kanasai!!! 而且又大叠喔!! 又客人的copy,又我们的copy,又要复印多一份客人要的备份
Apply、改、apply、key data、改、key data、再key data、钉、拆、钉、拆、复印、再钉...
我快疯了~
那客人又是从金马伦下来的,又不能跟他说“你明天再来吧” lol
结果就这样到2.45pm!!
我11am+就很饿很饿了~ T.T
老板娘还问“欣,你饿吗?要出去吃午餐了吗?还没的话可以可以帮我做了这个先?”
虽然我没帮她做,但是最后还是没去午餐 =(
晶也没吃,不懂是不是等我帮她打包的
我没吃,所以害到她也没得吃?
然后我俩就puasa,直到老板娘出去买东西吃,就买了些咖喱角和kuih给我们
我本来想跟老板娘说“我今天没去午餐,等于多做了一个小时的工,所以能早一个小时放工吗?”
又或者“你给多一个小时的薪水我吧” 哈哈哈

真的做到心理不平衡咯这两天..
有新手机到时,老板娘就叫晶拿来玩一下,研究研究
其实我也很有兴趣嘛.. 可是为什么我就只能在里面对着那些文件?
外面的手机都与我无关!! 外面的帅哥美眉都与我无关!! =(
这就是我讨厌做clerk的原因了!><"

P/s:这两天真的越做越想辞职了!
P/s:突然想到了姐说的“工作压力”!><"
P/s:明天Lee请假。惨了~ 剩两个人..
P/s:有时候觉得自己就像office boy..
P/s:常常都有人来interview,但就是不见有人来上班!><"
P/s:还没请到人,三个人做四个人的东西。但是为什么不平分掉第四个人的薪水的?><"
P/s:早上遇到阿业!真没想到..
P/s:原来山顶现在只开晚上!
P/s:昨天温习了Ering,今天就猜中了今天来的新机,C2-03。^^ 可惜都是黑色的。很便宜,还送RM20的KFC voucher!
P/s:请不要在聊天时对我说教!
P/s:早上梦到我上了昨天那个Am Bank男的车!lol

2 comments:

  1. working is like tat geh lor, if ur boss is nice, then dun leave ler, haha !
    jun1

    ReplyDelete
  2. i dun wan!!
    i wan leave!!
    i will leave!!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