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11

骗子生涯 第27天

跟霖sms了一下..
霖:这么早起身,去stadium游泳打球咯。
我:你会游泳的咩?
霖:Ciu.. 你又会咩?
我:我学过的啊,别忘了我以前是AMC的!
霖:可能你现在都忘完了的啦..
我:没有咯。我从来都没学会过!
霖:Gam jau don byk gigi kat kat thr said sendiri amc got learn before la.. zz!!
哈哈。被我za dao ^^

今天也去南洋吃午餐,便宜~ ^^

把file-ing的东西“丢”了给晶做 XD
要寄的信,我也做了一半就“丢”给她 XD
所以好像轻松了点 ^^
也好像有点衰~ =p

今天学会了怎样帮人家flexi reload ^^
Digi跟Maxis的..
可是Celcom没有的咩??

今天也有机会玩C2-03一下下 ^^
是touch & type那款啦,能插双sim卡
就算单单靠指甲也能touch
可是好像有点hang咯要load照片的时候
下面金属的部份也容易粘指纹
也不支援handwriting咯好像..
aiya!! 没有试到它的map功能tim!!

爸今天教我们check摩托车的黑油,怎样调高它的break,加电箱水,在摩托链上搽润滑油
这些我以前都见他做过!!
突然觉得好熟悉哦!^^

P/s:老板娘的儿子说我牙齿黄!我想的啊?T.T
P/s:弟今天很迟才回
P/s:一年前的今天....
P/s:放工时塞车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