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ust 2011

骗子生涯 第42天

今天感觉很不一样,很像是星期六,很像只需要做半天
但其实不是..
花生今天又被老板带去玩了。轮不到我,没关系
Berjaya今天只做半天,真好!但也轮不到我..

今天Yusof没来
所以她们拿东西去Berjaya,然后回公司
过后等那里做完了,又再去那里拿回来
好像很像office boy的感觉 lol
没关系,我给你们点,反正再过不久我就自由了 =p

她说等Raya过后才登报纸请人喔,因为现在这段时间是不会有人来的,登了等于浪费钱喔
是吗?那为什么花生的老板又登了报纸请到人的?
实在是太过分了!竟然还想我多做一个月.. 没门!! lol
我为什么13号就交信?
就是要你们快点请人,快点请到人
酱我才可以在走之前把手头上的工作交给那人嘛..
可是你们还不是拖到last minute..
还整天讲人家last minute.. lol

P/s:今天锋锋生日哦~
P/s:买了蜜瓜来吃。蛮甜的 ^^
P/s:Lee今天mc都来做半天.. ><"
P/s:那死人office boy的经验还害我missed掉了重要的call.. 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