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ust 2011

骗子生涯 第25天

今天还是没准时出去午餐,饿扁了!
到出去午餐时又好像快要下雨了,结果就打包回公司吃..
只包了豆腐花跟咖喱角罢了
豆腐花,好久好久没吃了!之前看到老板娘吃的时候超想吃的!XD
买回来时还热热的!结果几乎放到凉了我才吃.. 最讨厌就是这样!
人家明明吃着东西的,结果电话没人接就要我接!
吃完咖喱角要吃豆腐花的,结果老板娘又问“那些renewal notice寄了吗?”
Kanasai的!人家12pm就饿了,本来是12.30pm午餐的,迟到2pm+才出去找吃还没关系,买了回来竟然还要等到4pm才有机会吃!
啊~ 讨厌!!! ><"

P/s:真的是越来越过分了!
P/s:晶2pm自己出去打包,想必她本来是想叫我打包的,结果我迟迟都还没出去,饿死她了,结果就只好靠自己了。haha
P/s:可能辞职的理由应该是“wa beh tahan了!” lol
P/s:我这个骗子,似乎输了。=(
P/s:今天Lee一直告诉人农历七月十七(阳历8月16)那天很凶,一直叫人那天最好穿红色,不要夜归。lol
P/s:放工回家时看到一个很像CCT的物体!身形像,穿着像,头型也像!是不是她啊?但她不可能那个时间走在怡保的街上吧..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