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ust 2011

受伤大完?

真的有点不屑某人~

某人:我现在可以做工了,但比较生锈,太久没做了
我:会慢慢上手的啦。不用担心
某人:说什么都没用,你都没我心的..
我:太关心就变虚假了
某人:这样讲意思就是没心啦
我:总之你就早点睡啦,这样会对康复比较好

某人:XX就没打过电话问候我
我:睡啦。他电话好像过期了
某人:人是生动的,看他有没有那种心

这个某人..
受了伤就大完吗?
每次聊天都要问候你?
我想,你姐都不会每天问你“你今天有好点吗?要照顾自己哦”吧?
你都康复到七七八八了吧?不是已经开始可以做工了?你还想我怎样问候你?
难道每天问“结痂了吗?”
“今天的痂有小点了吗?”
“痂脱了吗?”
“伤口有没有疤痕?”
“还会不会痛?”
“走路还正常吗?” lol

真是够了!
难怪有时我就爱不爱睬他 lol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