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ust 2011

骗子生涯 第37天

今天2pm+才出来开斋,2.30pm才有得吃
本来是打算便宜便宜吃鸡饭或者猪肠粉的
但是看到人家打包的煎鸡扒好像好好吃的样子
所以就对自己说“好吧,今天酱迟吃饭,酱可怜,就对自己好一点,豪一次吧!” =p
回的时候还要帮老板娘打包
说明是帮忙打包嘛.. 怎么没给回钱我呢?我缺钱啊~ ><"


豆浆男:吃的?
我:打包。最近穷,要省钱,只能帮人家打包
豆浆男:噢。谁那么有钱打包啊?
到头来原来那个人还是我!><"
结果一个午餐就花掉了两个午餐的钱了 =(
我知道我是很吝啬啦~ 但是没钱,还能怎样?豪不起嘛.. =(

最近他们都叫我“yan yan” =="
Lee今天还说迟点她的工作都给完我做
显然的,她不知道我已经递辞呈了 =)
我也没多说什么.. 呵呵

其实有点担心迟点走不走得掉
毕竟除了老板老板娘夫妻俩外,都没人知道,还有他们的小女儿
要是倒是他们反过来说我没通知就突然辞职,那不就噢beh劣?><"
明天要找机会提醒她了!!

今天有那么一刹那在想..
如果我不是学生,不需要回去开学,我会在这间公司做到怎样?
做到去接客的那个职位?呵呵。可是我不喜欢接.. lol =p

P/s:煎鸡扒比炸鸡扒好吃哦!^^
P/s:好在昨天买了票!今天的报纸说巴士站停电,要暂停售票一星期!lol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