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tember 2011

13/9/11

昨晚我们这一堆老学生竟然跑去提小孩子灯笼 lol
年级虽然不是最大的,但也算蛮大了
可是提的就是最小孩子的灯笼!><"
有Gandum的、Kitty的、什么机器猫的、Pokemon的、Tweety的.. lol
还走街绕了一小圈 lol
以为一下子罢了,因为今天大家都8am课,可是还是玩到1am ><"

吃了两小块月饼,好吃!^^
mocha味跟green tea味的,都好香哦~ ^^
我发誓,明年中秋要是在家的话,我一定要买些好吃的月饼回家!! XD

翻版翠婷还从家里带了两个柚子来!
所以就剥了一粒来吃..
说真的,我真的n年没吃柚子了 lol

大家都几乎在这个假期里烫过头发了!lol
只有一个XX不合群~ haha
YY的头好像Magneto的帽子哦~ XD
我的头不像给学生烫的咩?那应该怎样才像?haha

刚才的brunch吃了好久哦~
还被问了一个我不会答的问题.. lol

P/s:Foreign language我不是单独一个人了,会有人能跟我沟通的了。XD
P/s:突然有点厌倦了这几天的食物.. 每天每餐都是打包。><"
P/s:突然想再打耳洞,三个RM15咧.. haix 算了.. 我忍,我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