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tember 2011

Window 7我来了~

今天lan聪明,竟然学人家format电脑
什么经验都没有,就自己乱乱来 lol
电脑空空的感觉真好!^^

本来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的了
要是不行,还有明天,明天去一趟益丰就可以了
再不行,还有那个32D的家伙,他还说不收我钱哦!^^
谢啦32D~ ^^

那个胸32D的家伙说我只有18A咯..
好,我等着看他80岁的时候胸下垂到像昆虫那样,有六肢!XD

Darling部落格说的“或许你还不想承认你还很幼稚的事实”是在说我吗?
lol 不要自己乱乱对号入座!XD

P/s:第一次耶!^^ 原来不难。hehe
P/s:不知道Tracy的format到怎样了咧?选Vista还是7?
P/s:最近的网真的很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