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11

浇水

我想到一个好办法了!^^

之前晒衣服有人弄掉了我的裤裤,很气
过后又有人把我的衣服推到挤在一块,还用她的湿衣服弄湿了我的
当时就想“再有第三次,我就画只手指给你!!”

刚才去收衣,一样,湿了一块!! kanasai啊!
我用了一炷香的时间来想可以怎么做..
我可以咒她..
我可以画手指给她..
我可以弄泥土上去..
但是我决定了,我要让她衣服永远干不了!
我要把它挤成一块,定时给它浇水!
最好还能帮她种棵蘑菇出来!

P/s:关于画手指的,XX听了后说我不好惹。hahahahaha XD
P/s:我好恶毒哦!hahaha
P/s:最近很粗.. YY说可以原谅,因为我是病人。lol. 竟然还有这样的特权的哦?其实我只是那时状态不好,有点暴躁啦..
P/s:我不是淑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