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ember 2011

format电脑2

嗯,昨天才得知原来format电脑不简单是因为要install回那些drivers
难怪我这么快搞定啦,原来我没有逐个逐个driver install回.. lol
也不能怪我哦,人家都没人教,也没看过人弄
所以才会天真的以为就那么简单 lol

刚刚才看到朋友教朋友弄
才“噢,是这样哦” lol

在图书馆见到XX
我:我要看《Final Destination5》!
XX:《Final Destination5》不好看的我跟你讲。介绍给你啦,要看看《Saw》,《Saw 7》..
我:=="
XX似乎每次就只有那套电影介绍.. lol

P/s:在这方面,我真的太天真了!lol
P/s:不用讲都会知道XX是谁咯..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