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September 2011

扫货记

好累哦~

今早好像走了好多路
先是去大和园巴刹看了下衣服,扫了两衣两裤
本来想学老夫子或《绝代商骄》里的麦提爽那样的,买两件一样颜色,一样款式,一样图案的
但还是算了,那白衣好像没很厚
再去巴士车站那里的牙医诊所,可是那里太多人了,又走回出来
去了Greentown那间牙医的,可是她说今天拜一只应酬有appointment的人,没预约的明天再来 =(
爸在外面的外面等我,结果我兜了一个大圈出去 ><"
最后衰衰底回兵如港的那间,可是她不肯帮我填
haix.. 山长水远,上山下海,踏遍了全世界,都搞不定那两个洞的为什么?=(
妈的!为什么T的能填,我不能?=(
还说“如果不痛就别管它,肮脏就用牙线;痛的话就拔掉它”
你当牙线是神咩?牙线.. ==

最后回到家又想出巴刹走走
11am了,大家都收档-ing了 lol
结果扫了两条裤子,一双鞋,一条毛巾
再去了Digi店
Easy prepaid换去postpaid再换回prepaid的话,还是Easy prepaid喔
那男人还问我是不是衰多手.. =(
早知道我再问他,如果换去maxis再换回digi,那会是什么plan啦.. XD 好屎桥哦!lol

回到家拿衣服来试
穿衣照镜、脱衣穿衣照镜、脱衣穿衣照镜..
镜子离橱太远了,害我走了好几十轮 =(
一坐下来就好想睡 -O-

P/s:一个早上花了百多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