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tember 2011

要开学了

今天回来这里了
有一刹那看到爸不舍的样子,有点鼻酸.. haix
一抵达就有辆Van了,还不错嘛UMP,居然还提供载送服务 haha
一进到来,哇.. 宿舍还油漆了呢!lol
Payung Putih还在装修..
去拿钥匙,那个女的一开口就说我的衣袖太短了 lol
说那里是office.. 难不成要我换一套Baju Kurung才能进咩?lol

一进到房,哇.. 桌上一箱垃圾(对我来说是垃圾),包括Electronic的书跟笔记、计算机、打洞机、鞋子、小说.. 还有粒Hello Kitty的气球 lol
床上更离谱,一堆鞋子、衣架、垃圾桶、行李箱.. ><"
但是我们都有新tilam哦!好好哦~ ^^
橱也是以前大大个、多多格那种,可以收好多东西 ^^
只是挂衣服的地方好像有点小咯.. lol =p

墙壁都油过漆了,白白的,好像很干净那样 lol
见过了阿婆、阿妈跟师傅,大家的都都不一样了耶!XD

tm用不到,cable又dl不到戏
不爽咯,我还剩半套罢了啊.. 难道要等到回家的那一天才dl埋它咩.. lol

这一次我总觉得自己带很少东西来,可是一个行李箱就是不够装!
我觉得我的衣服很少,可是就觉得挂衣服的位子很少!lol

2 comments:

  1. 有毋么戏睇啊?laughing gor 同埋 紫禁金雷 有毋?

    ReplyDelete
  2. 冇啊。家里没线,学校下不到,但是我会努力的!XD
    怎么?你有啊?给我给我。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