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tember 2011

24/9/11

今天早早起身冲凉就出街了
因为不是总动员,所以也免掉了租车的麻烦 lol

老行程..
午餐南春园,然后去扫货
昨晚看了Giant跟Carrefour的catalog,大家都疯Kinder Bueno.. lol
先铲了去Megamall扫,再铲去ECM
现在我一共有四支Shampoo,有三支是新的 lol =="
也买了一堆味精食物,哈哈
都是快熟面跟杯面
XX:买这么多,吃/用得完吗你?
我:哈哈。一个sem的啦~ XD
这就是我最近扫大量的货时给的理由,不知道是说给自己听还是别人听.. lol

在ECM先是去唱K
我都没声音了,所以也没唱几首
只是..那间房的冷气应该坏掉了,所以XX狂喊热 haha
嗯..觉得里面的沙发好像没有很好,应该是位子不对,所以不爽坐的.. =( haha
买二送二,四个小时就完了





拍了点照片,但照片里没我 haha
被拍的那张应该很丑,也应该看不到样子的 haha XD

洪卓立,我想到Ken Ken
桂纶镁,我想到Jazz哦
总是有点像的感觉 lol
Darling,你觉得呢??

去Carrefour逛..
好像没什么东西买
可是后来还是扫了一包Milo (YY老点我的!! ><")
后来发觉另一个包装的比较便宜
在心理不平衡之下又再扫了一包便宜装的 lol
所以我又有很多Milo了,又是一个sem的了 lol

晚餐在Sushi King解决
我叫了那个有Udon跟饭的set
那人端来时..
那人:这个是谁的?
我:我的
那人:你吃这么多哦?
我:我瘦嘛
那人:是咯。你应该吃多点
人家当时真的想吃饭又想吃Udon嘛,而且也只是半碗半碗啊.. lol
其实Udon真的很好吃,只是它都是味增汤的.. lol

9pm+就回了
在车上随便伸手去后面抓裤子,觉得布质不一样了
拿来前面一看“Ooi?? 酱短了的?” lol
原来我拿错了她们刚买的短裤 =="


P/s:想看杂志哦~ 好久好久没看了,对上一次是中六时的那两本.. lol
P/s:Sushi卡要十月不懂几号才有哦这里..慢咯。What a san ka la place!! lol
P/s:今天小花子又是扇风又是斟茶的.. hahahaha
P/s:有那么几刻有两个人同时扇我风,那是真的觉得自己就像女王哦!被服侍的感觉真好!XD
P/s:昨晚拿的三张RM50没了.. ><"
P/s:搽了BB Cream真的会不一样!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