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11

今天弟好好哦
说没跟朋友出街就真的没跟朋友出街,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咧?haha
平时都不是这样的..
平时都..
我:今天又要去哪里?
弟:没啊,今天不出了
然后电话就响了..
晚上就真的不见人了.. lol

早上他去大树脚打包料粉 ^^
汤都给好多哦~
然后载我去益丰买电池,还帮我拿帽子 hoho
下午他去洗脸,又说可以book多一个位子给我的
结果到最后却只是他自己一个人去 haix 老点我.. =(
晚上他就真的没出街
好好哦,在家陪我一整天 ^^
是因为我要离开了吗?

弟:你以前都不是这样的..
我:我form 6开始就学会了吹水咯
弟:可是这一两年你才讲比较多废话喔,一定是看太多台湾偶像剧、看太多戏了!
然后还告诉我他曾经在人家讨论东西时讲了一句废话,结果大家都安静了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