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ember 2011

高度

今天祺祺生日
不是因为我记得,是因为我有set birthday reminder!! lol
我真够老实!XD

嗯..他说女生都喜欢高高的男生,所以要长更高
但是他身边高过他的男生也没有怎样有女朋友 lol
那还要更高来干嘛啊?
其实你这样的高度已经很理想了 ^^
穿了高跟鞋又不会高过你,没穿高跟鞋又不会差太远.. ^^

明天可能有苦瓜鸡哦!
怎么办?要不要好?
万一它苦瓜多过鸡怎么办?
万一它是黄梨鸡又怎么办?
万一它的黄梨又像上次那样不够熟怎么办?

好想好想call XX哦..
但是几点call他好呢?
还是说,应该几点call他是对的?
一个星期了.. =(

P/s:为什么又没水?我要煮面啦!我要泡Milo啦!><"
P/s:我快干了~ ><" 我要冷水!
P/s:我很热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