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tember 2011

扫货

哇,今天有点不一样
早上醒来时所有戏都已经dl完了 ^^

12pm出街
先去南春园吃午餐
贵咯那里的东西,最便宜的面也要RM4!
突然好怀念大树脚的料粉 ^^

七个人,两辆车
其中一辆因为临时有问题,所以很迟才出到来
午餐后就去了Berjaya Megamall
我今天才发觉它是Berjaya公司的产业之一咧,因为看到它那个logo..
在那里看了《Final Destination 5》,2D的罢了
有点小失望咯,画面没有很清很清,说不定我迟点dl的高清还会清过它 lol
音响没有很好,都不是人家那种环绕的音响 lol
八个人被死神追杀..
第一个的前奏弄到我有点紧张,可是她死的那一刻却只是给我“哈?就这样罢了啊?”的感觉 lol
过后的就还好罢了..
那个Issac肥仔从床上掉下来后,针灸的针都插了进他的身体里面
他拔回出来时,那些针都好像变成了铁线那样,丢在地上时还蛮硬的感觉 lol 假咯那里..

过后5pm就去了ECM,因为其他人都在那里
大家都去看《Johnny English Reborn》,剩下我跟雪莉逛街 lol
先是在Vern‘s买了鞋子,再去FOS买背心,再去Carrefour扫货
期间见到Takasima的fair那里摆了辆Ferrari,就滚过去玩了 lol

看到人家站着摇赘肉好像还蛮好玩的,自己也就跟着跳上去
XX多手帮我加速,lol,快到.. ><"
后来也去玩了一下坐着甩的,总觉得身上在震的地方就是赘肉了!lol

晚餐去了Relax Cafe
差点吃不完哦那盘意大利面
是我胃小了,还是Yogurt的关系,还是它太多肉了?lol

吃了三杯Yogurt,过后不久就有要大便的feel了 lol
真快见效啊~ =="

最最最过分的就是早上冲凉时,我才发觉原来这几天我都是在用Hair Shampoo来洗身体
kanasai啊~ 哪条番薯拿了我的Lux?!
难怪每次冲凉都觉得那“沐浴露”很滑啦..
每次都还在想“这沐浴露好滋润哦~”lol
原来是洗头的!><"

P/s:Darling,我买高跟鞋了!^^
P/s:今天高过阿婆了!^^
P/s:有高过国华吗?haha XD
P/s:几乎忘了我的Maxis号码了!还以为是017,结果是012。lol
P/s:见到蛮多人的今天,有师傅、Chui、Thila、奶油葱、什么什么砖?..
P/s:听说今天的TC很热闹,ExpoConvo的什么什么在那里办..

2 comments:

  1. 罗马的.. u faster go buy 1 pair la, then november can go gai gai l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