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tember 2011

flexible gai gai =="

今天不错开心嘛.. ^^
没有预约时间的去gai gai
可是都没有等很久,大家都差不多时间到 lol

shopping还是window shopping??
打算是前者,可是最后事实是后者 lol
说要买高跟鞋逛街,然后星期四也穿它
再买条裙,星期四就穿它
不是不美,就是不适合,再不然就是很贵
所以最后真的是两手空空回 lol

遇到陈立群
他嘛..一开始真的没很认得他 lol
他转行了,做一些什么脐带血的有意义工作,不错嘛
但是他一直强调自己很专业,但是听下去就是很吹水的feel咯 lol
是因为他是三德人吗?hohoho
但是我还是相信他说的话啦 ^^
他说我酱的年纪还酱“豆记” lol
还说我玩得,癫得.. 这是称赞吗?hehe

“胖”跟“怀孕”,他说他会分喔..
突然想到《醉后决定爱上你》里的对白..
Aunty:胖妞..
胖妞:我是怀孕!不是胖!
Aunty:好啦好啦,怀孕的胖妞。
哈哈哈 XD

弟:还有没有人说你幼稚?
我:没有
弟:答的酱快一定是有啦
如果我答得慢,你还不是会一样说我说谎?lol

在苹果店逗留了蛮久一下
iPad、电脑、iPod都玩一下
可是我真的是太out了,好像什么都不会用那样 =(
Darling去按那个camera来玩
苹果的科技真的很厉害嘛
detect到你的鼻子,再把它扭曲,就只是鼻子罢了!厉害咯~
Chipmunk的真的很Chipmunk
青蛙的很丑,笑丑,不笑也丑 lol
我喜欢那个冒love的 ^^
很清一下咯它的camera,颜色不错,竟然还看到我的疮红红的 lol ><"
在那里玩到酱,笑到酱,丑样都被CCTV录了下来啦.. haix
过后不懂那里的不懂什么铃还响了一段时间
火警?还是像那职员说的,有人打抢?lol

P/s:最近似乎常逛鞋店。lol
P/s:罗马鞋的潮退了吗?好像少了,美的款都没见到了 lol
P/s:还遇到了Shin Si跟阿Ooi呢!lol
P/s:爸不爽哦我这么迟回..一定是饿扁他了。=(
P/s:弟载我回,途中还下雨呢!还好快回到了,不然我对不起的人又多一个了!><"
P/s:还是比较喜欢KFC的薯泥。^^
P/s:脚都痛了~ ><"
P/s:Darling今天频说“晕桔”,我就频说“nia sing” lol
P/s:我也觉得我们今天“晕桔”了很多次,还很久!lol
P/s:好期待拜四!^^
P/s:忘了怎么吹,竟然吹到我有了块腹中巧克力。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