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tember 2011

骗子生涯 完结篇 + 理发记

今天很眼睡!><"
粮出了,但比我想象中的少 =(

晶今天才懂我辞职了 haha
如果今天我不告诉她,她是不是拜一才会知道?
今天也难得跟Lee聊得比较多
她们都一直问我为什么辞职.. 呵呵
说什么都假,辞职的理由是假的,辞职是真的。哈!
所以又何必苦苦追问理由呢?=p

放工后就直接去理发店了,走路,没很远
本来打算去的那间,竟然还要等七个!
怕等不及,也不想耽误人家下班,所以又走回出来了
然后就进了隔壁那间 lol

这里不用等,但是坐到我最后有一点点屁股痛 lol
两个人帮我吹头发,那一刻我真的觉得旁边有直升机要起飞了 lol 大风到~
那个胖胖的,把我的头发弄到飞起来,我觉得很好笑,就笑了出来
结果她说“不要笑我啦,我才第二次罢了” lol
我也第二次罢了好不好?=="
其实人家是在笑那几根头发,不是她啦 lol

听到那个男的讲解,嗯,我也懂多一些东西了 hoho
可是他竟然拔断了我两条头发!哼~
胖胖的也弄到我有点痛,应该温柔点嘛 huiyo!!

他们在“研究”为什么我的头发两边比较长..
我:之前是鱼尾头
棕发男:一直到现在?
我:
遇到这样的状况,我也觉得好笑 lol
还想起以前被blocked后要抄名时,吊绳是在衣袋里,e-card却是在裙袋里的 lol
当时我也觉得超好笑 XD
这件事,应该没人懂吧?咸鱼海参,你们懂吗??
不对,应该只有那个学长懂 lol

P/s:我今天又变成美华说的“西门吹雪”了吧?lol
P/s:其实我也有点不放心让那个胖胖的来帮我弄的,毕竟她也只学了一个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