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11

新金矿

刚才下楼拿戏 haha
好久没为了戏酱“奔波”了 lol
以前都有XX的HD在supply我,现在她去了好远好远
Pekan咧~ 戏也跟着没了 lol

我要找个新的金矿了 XD
今天新的金矿拿了两套连续剧给我,不错嘛.. ^^
谢啦要你特地拿出来 ^^
如果你不赶时间的话,我就可以拿埋电脑下去直接搬了,酱就不用你出来多一次了.. paiseh咯

为什么看过《Johnny English Reborn》的人都说它好看,都说从头笑到尾的?lol
打电话跟XX聊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想不到他昨晚也去看了 lol


这张照片怎么样?有很恐怖或什么咩?
干嘛才放了去MSN两天就不断有人叫我换掉它?
很可爱啊,不是吗?hahaha XD

P/s:电话耳机好像坏了.. 我要N9!! XD
P/s:那个《潜》少了两集哦.. 谁有?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