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tember 2011

蝙蝠侠 + 敏感王

那天..
XX:你的蝙蝠侠跑好快哦..
我:我的蝙蝠侠?谁?
XX:跑着的那个啦..
我:他为什么叫蝙蝠侠?
XX:我怎知道你啊。你跟我讲的..
想了老半天,我终于突然想到怎么了!hahaha XD
是我1st year那一年的PT他折了纸蝙蝠 haha ^^
真怕自己想不起,然后就这样慢慢老人痴呆了 lol XD

昨晚那个kanasai的敏感王先生竟然kacau我按钱!
居然帮我按RM1000
nia sing.. 如果真的按出来了,我一定不会给他一巴死,我要用一只手掐死他!lol
竟然给我玩埋这样的东西.. 哼!
你说要请我吃冰淇淋的啊!不要食言,不要骗我啊!XD

1 comment: